Dawn

Denim, denim

21 Shots:



Tee/ Givenchy


Jacket/ ZARA


Jeans/ ZARA


Shoes/ Dr.Martens


Backpack/ MSGM


Watch/ Larsson&Jennings


Sunglasses/ Chrome Hearts




下午去找老婆一刷素鸡,艾玛斯坦森果真我男神,就是经常出戏老觉得他应该一身西装开一辆黑奥迪,跟卤蛋……哦不,Dom对打的时候会突然掏出来个小刀,过不了一会儿史泰龙出来给他应援……啊我们跑题了。




因为是随便出门看个电影没想到顺便就拍了个OOTD,穿得还挺Casual的……ZARA真是我等学生党的好朋友,穿上装得有模有样!那个白色的本子上的白坯布是我自己包的,上面的三角形和alpha符号是我自己缝的,另外那个黑本是MIDORI的Traveller's book
















最后感谢一下本次负责摄影的老婆,老婆也是美美的,下次我给你拍八米大长腿的OOTD






评论

热度(36)